Aloha尤克里里社团举办“重启春日序曲”趣味音乐竞赛

作者:山东理工大学团委 发布时间:2023-03-25

没有一个冬天不会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如遇而至的,还有疫情后依旧意气风发的我们。319日,Aloha尤克里里社团举办线下“重启春日序曲”趣味音乐知识竞赛活动,旨在用音乐鼓舞人心,传递力量,展现大学生风貌,增加音乐交流,为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添一抹色彩。以声会友,以音传情。共同构建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

活动伊始,社团宣传部编辑线上宣传文案,由社团各成员在qq空间进行转发。宣传时间为315号至318号,宣传内容为“春日鲜花烂漫,轻曲唱响校园”。报名时间为316日至317日。活动地点为:4号教学楼103教室。

随后,选手们需要自行寻找队友进行组队,并以团体形式参加在318日下午初赛以及319日下午参加决赛。初赛部分为笔试,参赛组别选两名同学们参与,选手需要提前学习群里的乐理知识点和歌曲题目,取前15名的组进入决赛。决赛部分为三个环节:歌词小达人、谁是歌词小侦探、听歌识曲。决赛中参赛小组完成任务从而得分或扣分,以此作为排名依据。

 


最后,从决赛的三部分活动中选出得分排行靠前的优胜队伍并进行公示,由社团工作人员们诚挚感谢各位同学的参与。

  

                                                                             纵有千言万语,也道不尽相逢的意趣。通过此次活动,大家团结协作的精神被展现的淋漓尽致,同时,山理工学子也将自己的音乐风采尽显无余。此次活动的举行,实现新的跨越,见证新的期许。愿Aloha尤克里里社团能够同每一个你再次相遇!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大学生艺术中心231室)

电话:0533-2782236 邮箱:xtw@sdut.edu.cn

版权所有 山东理工大学团委、理工青年全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