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学院举行2022年暑期社会实践出征仪式

作者:翟静涛 张羽 发布时间:2022-07-04

  7月1日上午,生命与医药学院在13号教学楼201室举行学院2022年暑期社会实践出征仪式。学校团委书记王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陆广峰、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孙秋燕、校团委书记助理周燕燕出席。学院全体辅导员、各实践团队代表参加仪式。辅导员翟静涛主持仪式。

IMG_9074

  仪式伊始,翟静涛首先介绍了出席仪式的各位领导老师,并致以热烈欢迎。

IMG_9059

  陆广峰做出征动员讲话时阐述了参与社会实践活动对于青年学子成长发展的重要意义,并提出了三点希望要求。一是要求真务实。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坚持求真务实作风,力戒走马观花、蜻蜓点水,做好实践成果转化。二是要确保安全。守牢安全底线,担负安全责任,严格执行疫情防控最新要求,依法依规组织相关活动,坚持把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三是要注重宣传。做好学院社会实践特色、亮点的总结凝练及典型选树工作,力求高质量稿件,积极向国家级、省级、校(市)级媒体投稿,提升活动知名度和影响力,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IMG_9063

  “七月蜜‘峰’”实践团团长刘宗帅作为学子代表发言,向各位领导老师的关心指导致谢,并承诺团结协作、全力以赴,圆满完成预定的各项实践任务。

IMG_9082

  随后,在大家的热烈掌声中,由各位领导老师为实践团队授旗。

IMG_9090

IMG_9095

IMG_9098

  最后,全体师生合影留念。

IMG_9110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大学生艺术中心231室)

电话:0533-2782236 邮箱:xtw@sdut.edu.cn

版权所有 山东理工大学团委、理工青年全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