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风羽毛球协会“排山倒海”趣味羽毛球比赛顺利举办

作者:李睿靳 继斌 发布时间:2022-06-27

南风羽毛球协会“排山倒海”趣味羽毛球比赛顺利举办

为了响应学校“五有”建设,激励同学们积极进行外活动,积极参与体育锻炼,提高身体素质,为热爱羽毛球的同学提供展示的舞台,同时让更多热爱运动的同学们走近羽毛球,熟悉羽毛球,热爱羽毛球。6月26日下午,南风羽毛球协会于第四体育场开展“排山倒海”趣味羽毛球比赛。南风羽毛球协会相关活动负责人参与了本次活动。


活动准备过程中,南风羽协通过网络平台发布活动相关信息并鼓励同学们积极报名参与。活动负责人通过QQ群发布活动的举办时间,地点等信息。26日下午,活动正式开始,裁判向所有参赛人员认真介绍比赛规则,并详细介绍了活动注意事项。活动过程中,参赛选手自愿组成三人队伍,队伍与队伍之间两两对决,通过三人相互配合,遵循和利用比赛规则尽力得分。经过几轮比赛,小组总分数排名逐渐露出水面。活动最后,全体参与人员进行合影留念。赛后,裁判对参赛小组进行匿名排名,随即进行公示,监察部相关负责人对活动进行全程监督。至此,南风羽毛球协会“排山倒海”趣味羽毛球比赛顺利结束。

风羽毛球协会秉承着“为让更多人爱上羽毛球”的理念,积极申请举办了“排山倒海”趣味羽毛球比赛,丰富同学们的校园生活,为同学们提高身体素质提供平台。此次活动用打排球的方法打羽毛球,让同学们同时了解两种球类运动,同时锻炼同学们的团队合作能力相信此次活动的顺利举办,极好的调动了同学们的运动积极性,为同学们的大学生活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大学生艺术中心231室)

电话:0533-2782236 邮箱:xtw@sdut.edu.cn

版权所有 山东理工大学团委、理工青年全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