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外国语学院举行接收预备党员支部大会

作者:彭琨 赵海迪 发布时间:2022-06-15

外国语学院举行接收预备党员支部大会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学生党支部建设,完善党员队伍,增强党组织后备力量,为党组织补充新鲜血液。610日下午,我院在8号教学楼党员活动室举行接收预备党员支部大会。校党委组织部部长刘明永、外国语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宣传委员周丽妲、支部全体党员参与本次大会,由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王惠主持大会。

大会伊始,王惠简要介绍接收预备党员大会流程。李新越、王兆丰、乔婧、魏琳、李艺、张靖雨、商秋爽七位同志依次宣读入党志愿书,汇报个人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现实表现、家庭和主要社会关系等情况,以及需要向党组织说明的其他问题。

并由与会党员对接收七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发表意见,对其能否入党进行讨论。之后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对七位同志的入党问题进行逐一表决。

最后,王惠宣读支部大会决议,认为李新越、王兆丰、乔婧、魏琳、李艺、张靖雨、商秋爽同志入党动机端正,综合表现优秀,综合政审合格,同意接收其为中共预备党员。

此次接收预备党员大会,为党组织增添新鲜活力、注入新生力量,增进了党支部同志们之间的沟通交流,使党支部更加紧密团结,为更好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打下良好基础。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大学生艺术中心231室)

电话:0533-2782236 邮箱:xtw@sdut.edu.cn

版权所有 山东理工大学团委、理工青年全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