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第十届全国大中学生海洋文化创意设计大赛举行

作者:欧珈宏 发布时间:2021-06-08

       5月29日下午14点,第十届全国大中学生海洋文化创意设计大赛于东校区4号教学楼202报告厅举行。本次比赛主办单位是山东理工大学创新创业学院,承办单位为实战营销协会。此次比赛由实战营销协会秘书处部长齐琪担任主持,评委老师为管理学院马传金老师、郑彬老师、梁美丽老师。共有38个小组参赛,其中有11组选手为个人参赛,27组选手为组队参赛。

 

       比赛开始前,由齐琪对本次比赛进行开幕解说。随后,比赛正式开始。此次比赛共有两个环节:首先由参赛者进行PPT宣讲,之后评委老师针对宣讲内容对有关问题进行提问。在激烈的比赛过程中,各个参赛队伍通过PPT展示对各自作品进行精彩而细致的讲解,完备而新颖的策划方案,海报设计、产品设计等作品的亮点层出不穷。在汇报人讲解完作品之后,三位评委对每一个作品都做出详细的点评,并对需要改进的地方提出有效的建议,为作品进一步参加国赛提出修改意见。随着38支队伍作品展示的完毕,此次比赛正式结束,主持人齐琪对此次比赛做出结束词。

 

  此次比赛氛围紧张而有序,通过本次比赛,各个队伍不仅了解到其他团队的作品亮点,相互学习,弥补不足,还对自己的作品有一个更清晰深刻的认识,同时有利于参赛同学提高自身能力,扩展自身视野,增强团队合作意识,为之后参加国赛做出充实的准备。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大学生艺术中心231室)

电话:0533-2782236 邮箱:xtw@sdut.edu.cn

版权所有 山东理工大学团委、理工青年全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