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解忧集市活动顺利开展

作者:王志伟 李俊颉 发布时间:2021-06-08

       为加强同学间的凝聚力,形成积极向上的乐观心态,5月30日下午,心晴驿站特于我校东校区排球场举办“解忧集市”活动。此次活动通过写信倾诉,做游戏等途径,享受与同学们在一起的美好时光,化解同学们的烦恼;同时,展示青年风采,为同学们提供咨询。

 

       活动伊始,心晴驿站成员通过QQ编写说说转发、线下派发单页等形式进行宣传,提高活动的宣传力度。随后心晴驿站成员指导本次活动的参与者进行自由组队,并填写活动报名表。经过统计,录取了报名的前八组同学。“解忧集市”活动主要由五人进行自由组队的团队进行游戏比赛。首先活动全程在操场参赛入口处设”解忧信箱”与”车马慢环节,参赛同学可将自己的心事与心里话写在带有编号的信纸上,也可留下自己的联系方式,由本次活动解忧人进行解忧与合理回复或由小信使代为传递,以信件为媒介,将美好祝愿汇于笔尖。其次解忧集市内部分为五个小铺,分别为五个小游戏。由五人小队自由分配人员完成。评委对每位参赛人员在每个参赛项目的完成情况进行赋分。最后工作人员统计所有参加活动的同学,对符合条件的同学进行二课学分的发放。

 

       此次活动,以游戏的形式进行。各参赛同学积极表现,展现青年风采,不仅丰富同学们的生活,更促进同学间的相互交流,拉近同学们彼此之间的距离,增强团队意识和荣誉感,形式简单却意味深远。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大学生艺术中心231室)

电话:0533-2782236 邮箱:xtw@sdut.edu.cn

版权所有 山东理工大学团委、理工青年全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