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第三十九期预备党员吸收大会顺利举行

作者:解学林 陈骏哲 发布时间:2021-05-28

  527日下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9号教学楼207208209210教室举行预备党员吸收大会学院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学生党支部副书记、各支部正式党员以及第三十九期党员发展对象参加此次大会


     会议伊始,各学生党支部书记简要介绍会议流程,并宣读党员发展对象演讲顺序。随后,预备党员们依次宣读志愿书内容,汇报自己的简历、入党的动机和态度。预备党员们向党支部阐明,之所以加入中国共产党,是因为自己立志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并将最终实现共产主义作为自己最高理想。与会正式党员对预备党员们的深刻认识和真挚情感表示肯定,同时给出自己的意见与建议,鼓励预备党员们积极向党的思想方向上靠拢。


    紧接着由正式党员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表决,形成大会决议。预备党员们表示,中国共产党是工人阶级的先锋队,是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先锋队,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领导核心今后更加严格要求自我,通过学习强国软件等方式努力学习党的基本知识,时时刻刻铭记自己的身份并积极参与学院组织的党员服务活动,在志愿服务中提高自身的党性。会议最后,各学生党支部书记鼓励新吸收发展对象在今后要更加努力进取,要以一个党员的身份严格要求自己。


    此次预备党员吸收大会的举行,给予预备党员极强的组织感,使预备党员更加重视党组织同时,壮大学院的党员队伍,增强了党员队伍的力量,有利于党员们在党组织的领导下,更好地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学院营造良好的氛围。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大学生艺术中心231室)

电话:0533-2782236 邮箱:xtw@sdut.edu.cn

版权所有 山东理工大学团委、理工青年全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