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组织学习《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

作者:吴科 郭琦琦 发布时间:2021-01-26

  为深入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立足习总书记对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殷切希望,1月20日晚,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于线上组织学习《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学院学生会主席团及各部门骨干成员参加活动,活动由电气学院学生会副主席刘坤主持。

  会议伊始,刘坤主要从以下方面带领同学们共同学习《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他首先介绍了《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的主要内容,表示《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是以采访实录的形式,讲述了习近平总书记自工作以来,与青年大学生们交往交流交心的故事,体现了习总书记长期以来对新时代青年的深切关怀与殷切厚望。随后刘坤为学生骨干们播放了《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主题团课,共同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与大学生朋友们的故事。


  在视频学习过程中,同学们感受颇深,从中得到诸多体会,纷纷表示总书记对青年人才的重视和珍爱,使我们感受到了肩负的责任,作为一名新时代大学生,将始终把总书记的谆谆教诲牢记在心里、践行在行动上,做忠诚可靠的接班人、志存高远的追梦者,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奉献自己的青春力量!活动最后学生会副主席刘坤要求同学们认真学习《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系列专题报道中的25篇访谈实录,并希望同学们及时记录自己的感悟,并积极与大家分享学习心得。


  通过此次学习,有利于引导同学们从不同年代青年与时代共奋进的真实经历中收获感悟、汲取力量,激发广大团员青年扎根基层、投身伟业的使命担当和实践动力,在思想成长、专业学习与社会实践方面融合发展。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大学生艺术中心231室)

电话:0533-2782236 邮箱:xtw@sdut.edu.cn

版权所有 山东理工大学团委、理工青年全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