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数学与统计学院2020级少数民族预科班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苏比·塔西买买提 发布时间:2021-01-04

  开启新征程,砥砺谱新篇。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重要精神,1月3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预科班预科2001团支部与预科2002团支部于15教434开展了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团日活动,预科2001班36位同学,预科2002班35位同学总共71人参加此次主题团日活动。

  此次团日活动通过主题团课、学习感悟等形式组织开展。活动伊始,团支部全体成员起立奏唱团歌,接着团支书预科班学生在团旗下庄严宣誓,团支书带领全体团支部成员一同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相关内容。最后,团支部成员将所学与自身实际相结合,进行了学习感悟分享。团支部成员纷纷表示,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指引,立足实际争做“五有”人才,把个人的成长进步和祖国的发展紧密联系在一起,勇敢担负起时代赋予的使命与责任。

  此次团日活动的开展,不仅让同学们学习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的会议内容和精神,更明确了党和国家今后发展的战略部署,以及对未来前进方向的认识。作为新时代青年应该把国家和民族发展大势,找准自身成长发展的正确路径,将个人梦想与国家梦想相结合,以“追风赶月莫停留”的意志和速度,看到平芜尽处的春山,共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梦。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大学生艺术中心231室)

电话:0533-2782236 邮箱:xtw@sdut.edu.cn

版权所有 山东理工大学团委、理工青年全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