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法学院开展“文明山理工,你我在行动”主题党日活动暨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姚闻旭 张芸 发布时间:2020-12-20

  12月17日下午,法学院党支部举行校园卫生治理志愿服务活动,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宋立平,辅导员国睿,魏晨晨,胡涛带领部分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在老师的带领下,同学们被分为四组,携带卫生工具分别来到一号、二号和三号、四号公寓楼下开展义务劳动,集中清理了公寓楼下的卫生死角,并对部分公寓的自行车电动车进行集中摆放,同时对身边不文明的行为进行督导。在大家辛勤的劳动下,校园面貌焕然一新。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共有56名同学参与。在志愿服务过程中,同学们积极发挥预备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的先锋模范作用,不仅加深了对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的理解,也在强化了全体志愿者的责任意识,推动大家为维护清洁、美丽、文明的校园环境做出共同努力。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大学生艺术中心231室)

电话:0533-2782236 邮箱:xtw@sdut.edu.cn

版权所有 山东理工大学团委、理工青年全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