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学院举行2020年特色团支部结项答辩

作者:孙昌燚 李雨蝶 发布时间:2020-12-17

  为使学院特色团支部总结过去一年的团支部建设工作,12月16日,农业工程与食品科学学院于12号教学楼104教室开展2020年特色团支部结项答辩活动。学生会团建部工作人员崔涌淇担任主持人,学院辅导员魏洪磊、学生会团建部负责人于晓薇担任评委,工设1801班、工设1802班、农机1804班、农机1806班各团支部代表参加答辩。

  活动伊始,主持人崔涌淇介绍活动规则,答辩以团支部为单位,各团支部结合PPT展示本学年团支部举行的特色活动,展示各团支部活动的创意来源、活动内容。


  工设1801班团支部代表王泽宇围绕“有社会责任”、“有创新精神”、“有专门知识”、“有实践能力”、“有健康身心”的“五有”人才来介绍工设1801班团支部本年度开展的主题团日活动、公益志愿活动等系列活动,她着重介绍团支部举办的“感恩教师节”活动,展现出浓浓的师生情谊。


  工设1802班团支部代表贾聚鑫以“我的青春我的团”为主题,介绍“丹心工程”、“悦心工程”系列特色班级活动,并对一年来工设1802全体同学的学业成就做出汇报。


  农机1804团支部代表张蔚然答辩时,她提到团支部建设目标为建设学习型团支部,并介绍为实现此目标开展的英语单词打卡、周末集中学习等特色班级活动。


  农机1806班团支部代表王心雨以“创建特色背景”、“团支部建设成果”、“创建工作展望”三部分展示班级的情况,着重介绍以“慧心工程”、“匠心工程”为代表的建设成果。


  答辩结束后,魏洪磊对此次答辩做出点评,他针对答辩PPT中出现的问题进行纠正,同时也对每个团支部特色活动提出表扬。


  通过此次答辩,充分展示学院各特色团支部的特色活动,有利于各班团支部相互借鉴,反思工作的缺点与不足,为团支部建设奠定基础。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大学生艺术中心231室)

电话:0533-2782236 邮箱:xtw@sdut.edu.cn

版权所有 山东理工大学团委、理工青年全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