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第四期团员青年先锋岗岗前培训暨荣誉上岗仪式

作者:梁辉斋 孔祥志 发布时间:2020-11-30




  为充分发挥团员青年的先锋模范作用,践行“爱校、护校、荣校”理念,11月26日下午,我校第四期团员青年先锋岗岗前培训暨荣誉上岗仪式于大学生艺术中心礼堂举行,校团委书记王振、组织部部长齐丹丹以及来自各学院的602名团员青年先锋参与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全体起立、奏唱团歌,进一步亮出团员身份。

  随后,团员青年先锋代表孟臻发言,她呼吁全体团员青年先锋要做到思想学习走在前,纪律规矩守在前,立足岗位干在前,充分发挥团员青年先锋的模范带头作用。

  接下来,孟臻带领全体团员青年先锋进行了庄严承诺:必须时刻牢记团员身份,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本职岗位上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把服务学校、服务同学确定为自己的工作要求。

  随后,王振书记和齐丹丹为团员青年先锋发放服装。

  最后,王振书记做动员讲话。他从我校团员青年先锋岗的设立与运行情况及如何成为一名优秀团员青年先锋两个方面展开,明晰了团员青年先锋岗的意义,为各位团员青年先锋指明工作方向,并提出了明确要求和殷切希望:一要守初心,坚定信念,锤炼品德修为,发挥团员先进性作用;二要担责任,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把爱校荣校护校的信念转化为实际行动;三要提本领,处理好学习与工作之间的关系,加强岗位学习,勇于创新创造,培养团队意识和合作精神。

  此次活动为团员青年先锋日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有利于深入开展团员青年先进性教育、培养高素质“五有”人才,增强广大青年团员的爱校、护校、荣校意识及社会责任感,在我校优良校风建设以及助力学生成长成才方面发挥着积极作用。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大学生艺术中心231室)

电话:0533-2782236 邮箱:xtw@sdut.edu.cn

版权所有 山东理工大学团委、理工青年全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