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级活动之“告别陋习,点赞文明”微信文案创意大赛来啦!

作者:山东理工大学法学院 发布时间:2020-11-01

中国自古以来就是“礼仪之邦”。华夏五千年的文化传统告诉我们“不学礼,无以立”,为进一步在学生中倡导文明礼仪,弘扬中华传统美德,进一步优化学校育人环境,做一个对学校乃至社会有贡献的“五有”人才,特举办“告别陋习,点赞文明”微信文案创意大赛。

此次活动由共青团山东理工大学委员会主办,山东理工大学青年汇智中心创意设计中心、法学院学生会承办,以“告别陋习,点赞文明”主题,通过编辑相关文案的形式,发现生活中的不文明现象。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20年11月1日--2020年11月15日

(悄悄提醒大家,到梦空间明天九点报名哦)

二、面向对象


山东理工大学全体在校学生


三、活动主题


围绕“告别陋习,点赞文明”主题,通过校园生活中你所发现的不文明现象,或为你身边的文明现象点赞等,结合自身的经历以及思考建议,编辑相关文案,并利用微信图文编辑器对文案进行排版设计。


四、活动要求


(1)作品形式

微信推文、H5秀。(建议采用H5秀,但不影响最终结果)

(2)组队方式

参赛同学1-3人组队参赛,并推选一位小组负责人。

(3)制作方式

可采用秀米、135排版、易企秀、96编辑器等。

(4)作品要求

1.坚持正确的设计导向,弘扬主旋律,传递正能量。

2.所采用的部分图片素材应展现出真实现象,内容真实,主题鲜明。

3.作品应为小组成员共同创作,不得抄袭他人,不得侵犯他人合法权益。


五、提交方式


将作品审核后的永久链接和二维码,以及团队个人信息(姓名、学号、学院班级)整理成文档,并以点赞文明+队长姓名命名发送到其中一个邮箱twcysjzx@163.com。

fxyxsh2020@163.com。


六、评选奖励


将对所提交的作品进行评比,其中评委评分占70%,微信公众投票占30%。评选出一、二、三等奖下发二课分并颁发获奖证书。同时将优秀作品于相关公众号中进行展示。

注:在到梦空间中,获奖队伍根据自身工作分配,一般由队长获得奖项学分,其他成员获得参与分,但证书上将列出团队全部成员。参加比赛的同学加入活动交流QQ群:77067406。



到梦空间报名ID:2493541

报名总人数:1500

一等奖:10 校级证书+二课分

二等奖:15 校级证书+二课分

三等奖:20 校级证书+二课分

校级活动奖励多多,加分多多,还在等什么,快来参加吧!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大学生艺术中心231室)

电话:0533-2782236 邮箱:xtw@sdut.edu.cn

版权所有 山东理工大学团委、理工青年全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