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建筑工程学院线上召开2020级新生及家长交流会

作者:李聪 发布时间:2020-09-24

9月23建筑工程学院在12号教学楼340会议室召开2020级新生及家长线上交流会议由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张燕丽主持,院长贾致荣出席会议、新生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贾致荣代表学院对即将踏入大学校园的新生表示热烈的祝贺和欢迎,对学院的基本情况、就业优势、师资力量、硬件条件、学院氛围等进行了简要介绍他指出学院专业有优势、就业有保障,学院专业面向新型城镇化、“一带一路”国家战略,涵盖测绘、规划、设计、施工、管理各环节,优势明显、特色鲜明,具有广阔的就业前景;学院汇集诸多海内外教师,师资力量雄厚,时刻关注学生成长;学院硬件条件给力,以优美的校园环境为依托,硬件设施完善、条件优越,拥有硕士学位授予点和省级科研平台。针对家校联动方面,他倡导家长要与学校同向同行、形成合力,为学生成长成才提供最大帮助。他表示,学院将继续坚持“我的建工我的家、我的学生我的爱”的理念,将培养人才作为我们的初心和使命,为把每一位建工学子培养成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而不懈努力。

随后,新生辅导员对新生接站、报到、住宿安排、志愿者服务、军事训练等各方面的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对家长和学生所关切的问题进行了互动答疑。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大学生艺术中心231室)

电话:0533-2782236 邮箱:xtw@sdut.edu.cn

版权所有 山东理工大学团委、理工青年全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