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十佳歌手决赛举行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8-09

  525日晚,由校团委主办,大学生艺术团承办的勇立青年志,唱响新时代校园十佳歌手决赛暨欢送2019届毕业生歌会在大学生艺术文化广场举行。校团委书记、副书记参加此次比赛,音乐学院教师代表、淄博市歌剧舞剧院青年演员高爽、生命学院团总支书记任此次比赛评委。此次活动经过近两个月的选拔,共有十六名选手进入决赛。

  比赛开始前部分选手合唱《我爱你中国》,活跃赛场气氛。比赛分为三轮,第一轮为组内淘汰赛。第一组分别由刘淅带来《左手指月》,刘柏良带来《I swear》,张虔带来《云长》,罗天带来《感同身受》。第二组分别由李可化带来《烛光里的妈妈》,景年魁带来《大地》,牟英东带来《当你老了》,王尹泷带来《你给我听好》。第三组分别由吕廷玺带来《耳朵》,于志豪带来《翅膀》,王艺霖带来《改变自己》,杨津津带来《逆光》。第四组分别由于书卿带来《玫瑰》,李睿绩带来《我要快乐》,周杨带来《欲水》,幸子怡带来《就是现在》。第一轮比赛罗天、景年魁、王艺霖、周杨作为组内第一晋级十佳歌手,幸子怡、张虔为分数排名第五、六名晋级十佳歌手。选手们的演唱富有感情,声音优美,一次次的把全场感情带到最高点。

  第二轮比赛竞争进入白热化,由刘淅带来《All of me》,牟英东带来《九月》,杨津津带来《鹿港小镇》,李可化带来《让》,李睿绩带来《画心》,于志豪带来《长镜头》。牟英东、杨津津、于志豪晋级。

  第三轮比赛最扣人心弦和紧张。每人清唱一小段,由2018届十佳歌手作为评委,选出最后一名晋级选手李可化。

  十佳歌手名单:罗天、景年魁、王艺霖、周杨、幸子怡、张虔、牟英东、杨津津、于志豪、李可化。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大学生艺术中心231室)

电话:0533-2782236 邮箱:xtw@sdut.edu.cn

版权所有 山东理工大学团委、理工青年全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