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团大战|他们有话说~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8-09

盼望着,盼望着

19级萌新期待已久的百团大战终于来啦

今年的社团都有哪些新花样呢

萌新们和工作人员对此的评价怎样呢

快跟着小青的步伐

咱们一探究竟吧

1

社团

:请问你们为今年的百团大战准备了哪些活动?

:我们风舞轮滑社最具特色的就是我们脚下的轮滑鞋,我们会穿着轮滑鞋四处展示,如果遇到对我们社团感兴趣的新生我们会给他们详细介绍我们社团的有关情况。

 

:请问你们社团成立的意义是什么?

:感觉我们社团最大的意义就是给一群有着共同爱好的人提供一个平台,让我们可以更好的去做我们都热爱和乐于为之奉献的事。

:请问学生学习发展协会为百团大战准备了哪些活动呢?

:我们这边主要是给大家介绍我们的日常品牌活动,比如周二我们会邀请校内名师来解答学业和生活种遇到的难题,周三中午的学习方法和创新创业沙龙,主要是邀请科学院的学长学姐来这边给大家介绍他们的学习方法还有创新创业方面的经验,周四我们举办英语角,邀请外教来和大家沟通交流,提高大家的口语能力。

:请问咱们社团为纳新都做了哪些准备呢?

:我们小水滴公益联盟准备了一个幸运转盘,填写我们的报名表就可以参与抽奖活动,奖品是根据社团文化定制的小礼物。现场也是以我们平时社团活动为灵感布置出来的,这样可以让新生们对我们社团有更直观的了解。



:能简单介绍一下我们社团吗?

:建工之家既希望发展壮大社团,也希望培养建筑工程学院新生的动手和实践能力,而且我们还会更倾向于专业化设计。作为科技类社团,之前也拿到过山东省的科技社团奖,希望未来能更上一层楼,继续发展社团的科技性。

:请问你们社团平时有什么活动吗?

:我们跆风跆拳道社团平时活动就是日常训练,也会定期举行晋级考带和实战比赛。学期末也会有结训,有时候社团成员还一起聚餐,一起团建。

 

:你们觉得发展这个社团的意义是什么呢?

:每天跟有着相同爱好的人在一起训练,不只收获跆拳道知识,更收获友情。因为喜欢,所以选择;因为热爱,所以坚持。在这个社团锻炼自己也每天充满正能量,加油加油耶!

2

工作人员

:请问这次百团大战你的工作是什么?

:这几天我一直在这里帮助社团进行彩排和道具的搬运,有时晚上还会打着闪光灯在这里帮助排练。

 

:请问对于今年的百团大战你有什么感受呢?

:我是第一次参与这种活动,可能这就是所谓的幕后工作者吧。表演者们和策划人员虽然很辛苦,但呈现的效果确实是有目共睹,感觉很值得。

3

新生

:请问你觉得这次百团大战活动举办的如何呢?

:非常好!学哥学姐们很辛苦,但是他们的热情让我感到非常亲切!

 

:游览了这么多的社团了,你觉得哪几个社团你印象最深?

:很多呀,比如说像妙语协会、材宛爱心还有文学社这些社团组织的都很好,让我感受到了文字的艺术!

 

:那你感觉此行最大的收获是什么?

:我报了几个我喜欢的社团,能开阔我的视野,丰富我的知识,增长我的见识,我觉得很开心,很有意义。

:同学你好,请问作为大一新生,也作为这次活动的观众一员,你对于这次活动有什么看法?

:我感觉非常好,看了开幕式感觉很壮观,刚听说“百团”的时候以为这只是个约数,没想到这里真的有一百多个社团,占满了整个大坑。

 

:那请问同学有想加入的社团吗?打算在社团里学到什么?

:我比较想加入平时可以放松的社团,我感觉结果不重要,重要的是参与的过程,是和新的朋友在一起交流放松、增长见闻。

小萌新们今天找到了中意的社团了吗

加入社团你能遇见一群有趣的人

共同度过一段美好的大学时光

收获无法复制的人生经历

稷小青在这里祝愿每位山理er

都能够找到属于自己的高光时刻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大学生艺术中心231室)

电话:0533-2782236 邮箱:xtw@sdut.edu.cn

版权所有 山东理工大学团委、理工青年全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