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团大战“烽烟起”,社团纳新显神通~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8-09

20191020

令人期盼已久的百团大战如约而至

一场精彩绝伦的视觉盛宴

一次群雄争霸的社团纳新

你想要的这里都有

下面就和小青一起来

看看今天的精彩瞬间吧~

青春是美好的。青春的我们,充满活力;青春的校园,朝气蓬勃;青春的舞蹈,是像今天的阳光散发着耀眼的光和热。

主持人讲话

帅气的小哥哥,美丽的小姐姐,这一场异域国度的舞蹈,带给我们不一样的视觉盛宴。


瑞狮迎华诞,彩旗送青春

廷猛龙狮运动协会&武术协会&校联社

欢腾雀跃的舞狮,喜气洋洋,威武吉祥。时而腾空一越,时而戏球打滚,伴随着雄壮的鼓乐,既惊险又勇猛,引得观众连连叫好。

 

花式拉拢

风舞轮滑俱乐部

伴着节奏时而腾空时而旋转,这群滑轮上舞者用动感的旋律诠释了他们的青春和活力!

山川同韵 日月齐天

——着汉家衣裳 庆七十华诞

灵感汉服文化社

山川同韵,日月齐天,传统之美,内敛博大。一身汉服,承载传统之美,一次回眸,尽显柔美似水。

古峰竹鸣

空竹部落

 清脆的竹鸣,简洁而不简单,清闲优雅,精彩绝伦。空竹虽小,但技艺精湛。

 

你伴随我

慷慨激昂,乐团与合唱团的成员们唱出了我们的心声,是您伴随我们走过四年的美好青春,幸运有您相随。


中华武术魂

武术协会

铿锵有力,内敛坚毅,标准的动作,过硬的本领,整齐划一的招式动作,是活力的彰显,对中华武术魂的解读。

发光体

大学生时装艺术表演团

昂扬的姿态,时尚的着装,酷炫的节奏,精心设计的动作,我愿做为发光体,展现出青春的活力与风采。


球生之路

熟练的步伐,精湛的球技,小小的篮球,传递的是他们对篮球的热爱。他们的青春活力如同美丽的花朵在此绽放。

 

我管你

指弹之间吉他协会

音符在指尖跳动,轻拢慢捻,演奏出一首首动人的歌曲,激情洋溢,精彩绝伦,全场为之陶醉。

自由漫步者街舞协会

炫动的舞姿,如同跳动的精灵,一步一步,他们用自己的热爱来诠释街舞的新含义。


惊鸿玉兰

在这个美好的秋日,迎来了如玉兰般美丽的汉服小姐姐,是你们的惊鸿一瞥,惊艳了我的时光,温柔了我的岁月。


灼灼风华

跆风跆拳道俱乐部

一踢一挡一劈,一招一式尽显了跆拳道队员平日的刻苦训练,那行云流水的动作里展现出的灼灼风华,不禁让人热血澎湃,心驰神往。


知否知否

知否知否,应是茶香舞韵。一盏茶,一支舞,一幅画,仿若让我们穿越时空隧道,与古人共赏这美景如画的万里河山。

SPFA

HAKILI非洲鼓社

有节奏的鼓点声,和着鼓韵和舞蹈,非洲的生活图景跃然眼前,带我们体验异域风情。

 

棍舞狂沙

双节棍协会

短短的双截棍,却蕴藏着无尽的力量。棍舞始,狂沙起,由铁链连接的两小节握于手中尽显侠士般的大义凛然,浩然正气。

劳动号子

日新曲艺社

语言诙谐,讲尽说学逗唱。两人在台,气势自来,一说一捧,委实畅快。

 

陈氏四十二式太极扇

太极拳协会

应秋日之光,舞中华之美。一人一扇,中华传统文化带给我们的,不仅是传承,更是享受


今天我想对你说

青春之声协会

神态昂扬,乃山理青年本色,字字有力,展现新时代风采,朗诵之美,在此刻展现地淋漓尽致。

 

燃烧激情,武动青春

搏击健身社

动感十足,几段精彩的单车演绎,带我们走进健身的世界,一身黑衣,严肃却有气势。燃烧激情,舞动青春。

相亲相爱

山东理工大学学生社团联合会

无社联,不大学;无社团,不青春,相亲相爱,社联大家庭共同走向最美的未来。

在这温和的秋日
萌新们找到自己心仪的社团了吗
在社团不仅可以增加见闻
而且可以结识很多新朋友哦
小青希望你们
能在社团中和志同道合的朋友
一起度过自己美好的大学生活走向更美好的未来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大学生艺术中心231室)

电话:0533-2782236 邮箱:xtw@sdut.edu.cn

版权所有 山东理工大学团委、理工青年全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