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文化节——绚丽社团风采篇

作者:社团联合会 发布时间:2020-04-30

服装与手工艺大赛暨 

HIGH饰十周年展

“章服之美谓之华,礼仪之大顾称夏。” 看着这些雅致的服装和精美的手工艺品,小伙伴们有没有很心动呢?

山东理工大学

第三届“艺彩纷呈”交流会

承办方:大学生陶艺协会、金石篆刻协会、大学生设计协会、大学生书画爱好者协会

在这次活动上,我们看见了艺术的美。生活中不是缺少美,而是缺少了发现美的眼睛,让我们一起发现美吧!~

“指尖极限”YOYO竞技表演  

承办方:悠悠青春俱乐部

“情也悠悠,恨也悠悠,就是悠悠,悠悠球”这大概是一个悠悠迷对悠悠球最大的热爱,悠悠球在指尖灵动起舞是对他们最大的肯定。

山东理工大学

创意井盖美化设计大赛

承办方:大学生设计协会、绘社

不知道大家发现没有,前段时间我们校园里的井盖都穿上了新衣服啦!!是他们,不畏严寒,将井盖穿衣上色,使其变得更美丽!

山东理工大学

种子基金增值营销挑战赛

承办方:实战营销协会

他们用无悔的青春去迎接挑战,通过团队分工合作,取得了成功,成长为更好的自己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大学生艺术中心231室)

电话:0533-2782236 邮箱:xtw@sdut.edu.cn

版权所有 山东理工大学团委、理工青年全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