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文化节——活力社团竞技篇

作者:社团联合会 发布时间:2020-04-30

  在这次社团文化节中,同学们在辩论赛上激扬文字,在轮滑赛上飒爽英姿,在剪纸赛上巧手生花,在演武大赛上行云如水,在朗读比赛上声情并茂,在羽毛球赛上奋力拼搏以及在智运会上的斗智斗勇无不彰显着理工学子的青春与活力。让我们一起去看看那些精彩的瞬间吧!

山东理工大学

“启航杯”新生辩论赛

承办社团:辩论协会

这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一场你来我往的唇舌较量。咱们不比刀,不耍剑,就比谁能说会道,用口才与智慧来展现自我,用激情与气场来征服对方。

淄博市第十一届速度轮滑邀请赛

承办社团:风舞轮滑俱乐部

有那么一群人,每每在校园里驰骋,与风为伴,踏轮成舞。上帝虽然没给予他们翅膀,但他们用轮滑飞翔!

“刀剪韵味,独具匠心”剪纸比赛

承办社团:玉兰社

有一种美叫中国剪纸,剪采赠相亲,银钗缀凤珍。叶逐金刀出,花随玉指新。他们用剪纸诉说了中国渊远流长的传统文化。


十六届淄博市高校演武大赛

承办社团:武术协会

身如桅杆脚如船,伸缩如鞭势如澜,以武问道,纵横四海。看他们一招一式中展现出的那恢弘气势!

山东理工大学第二届

“Read for the Best”英语朗读大赛

承办社团:朗读协会

朗读传播文字,而人则展现生命。

让我们倾听理工大流利而富有情感的声音,倾听他们青春而热血的生命。


山东理工大学

“新生杯”羽毛球对抗赛

承办社团:南风羽毛球协会

球如飞燕般当空划过一道美丽弧线,每一缕落地的羽毛都在为其舞动。选手们的每一次挥拍,都展现了他们对羽毛球的尊重与热爱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大学生艺术中心231室)

电话:0533-2782236 邮箱:xtw@sdut.edu.cn

版权所有 山东理工大学团委、理工青年全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