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文化节——魅力社团活动篇

作者:社团联合会 发布时间:2020-04-30

爱尚节俭

承办社团: 亿心节俭之家

”夫君子之行,静以修身,俭以养德,非淡泊无以明志,非宁静无以致远。”节约是一种远见,一种态度,一种美德,让我们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养成节约的好习惯。

第二届校园桥牌节

承办社团大学生桥牌协会

迷路蓝桥得知友,三分牌,七分人,

 暗自守候,探得道相谋。

 校园桥牌节, 以牌会友,与你一同感受桥牌的魅力。


 第三届传统文化炫理工——

“不忘初心,发扬国粹”

承办社团 茶艺工作室、灵感汉服文化社、

金石纂刻协会、大学生陶艺协会、

大学生书画爱好者协会

“曾经有一个时代叫汉唐,曾经有一条河流叫长江,曾经有一对图腾叫龙凤,曾经有一件羽衣——名叫霓裳!”

一种国粹,惊艳古今,育承万代;一种精神,穿越时空,辉映未来。让我们跟随他们穿越古今,感受独属于我们的传统文化。



“主”我风采,“持”骋舞台

演讲主持大赛

承办社团: 金话筒协会

〝给我一个舞台,炫出最美的风釆;给我一个话筒,迸发最靓的嗓音”。这是一场语言、智慧、口才的比拼,选手们个个意气风发,hold住全场!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大学生艺术中心231室)

电话:0533-2782236 邮箱:xtw@sdut.edu.cn

版权所有 山东理工大学团委、理工青年全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