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期“青年先锋”学生骨干培训班开班仪式举行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4-30

8月19日上午,我校第十期“青年先锋”学生骨干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大学生艺术中心222室举行。校团委书记魏法汇、副书记刘中合、组织部部长齐丹丹、宣传部副部长马超、实践部副部长王国昊,第九期优秀学员代表以及第十期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此次开班仪式。仪式由齐丹丹主持。

  仪式伊始,齐丹丹宣读《关于表彰第九期“青年先锋”学生骨干培训班“优秀学员”的通报》,与会领导老师为第九期优秀学员颁发荣誉证书。期间,第九期学员代表孔祥娣和第十期学员代表孙华伟分别作了发言。

  随后,刘中合作开班动员。他提出三点期望与同学们进行交流。第一点要珍惜培训机会,做勤于学习的青年先锋。青马班是一个非常难得的机会。我们的课程逻辑体系合理,内容丰富,专家的层次和水平较高。作为青年先锋班,一定要抓住这个学习的机会,要有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尤其是要认真学习马克思主义的理论。第二点是要主动参与,做乐于实践的青年先锋。学习要真正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靠实践!大家要有共享共建的责任感,把这个班级作为践行培养“五有”人才的一个小的阵地,关键是态度一定要积极主动。第三点就是要敢为人先,做勇于担当的青年先锋。同学们参加“青年先锋”骨干培训班,不仅是一种荣耀,更是一份责任。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给青年提出的六点要求,做到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

  然后,魏法汇为第十期“青年先锋”学生骨干培训班授旗。

  最后,全体人员前往大学生艺术中心楼前进行合影留念。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大学生艺术中心231室)

电话:0533-2782236 邮箱:xtw@sdut.edu.cn

版权所有 山东理工大学团委、理工青年全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