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第十期“青年先锋”学生骨干培训班报名人员参加面试和小组讨论的通知

作者:共青团山东理工大学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9-07-06

  经研究,第十期“青年先锋”学生骨干培训班报名人员(除未参加笔试的同学)均参加面试和无领导小组讨论环节,正式学员将根据笔试、面试、无领导小组讨论三个环节综合考虑确定。

  面试和小组讨论时间安排在7月7日(本周日)下午,两个环节均分成两个小组同时进行。面试地点:大学生艺术中心223、224室,无领导小组讨论地点:大学生艺术中心222室。

  请同学们下载附件《第十期“青年先锋”学生骨干培训班报名人员面试和小组讨论安排表》,查看好自己的面试和讨论时间,并根据自己的时间提前5分钟到场,无故不参加者视为自动放弃,并取消其参选资格。因参加人员较多,面试和小组讨论结束后,请同学们尽快离场,不要在场外逗留。

 

联系人:孔佳硕 15689313581

    韩璐尧 15615637258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大学生艺术中心231室)

电话:0533-2782236 邮箱:xtw@sdut.edu.cn

版权所有 山东理工大学团委、理工青年全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