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班级主题团日活动策划大赛的通知

作者:满丹 发布时间:2012-05-22
        随着班级建设的不断加强和完善,班级团支部已成为学校教育的重要基础单位,班级主题团日活动在大学生的教育和培养方面也发挥着重要作用。本次活动旨在加强学校学风建设,推动我校的创先争优工作,完善班级主题团日活动的策划及组织,增强班级凝聚力,促使班级形成积极向上、充满活力的氛围,从而带动同学们学习及生活的积极性。
        一、组织单位:建筑工程学院团总支
        二、活动对象:全体在校生
        三、活动时间:5月22日——6月1日
        四、作品征集方式:以附件的形式发到
jgchds@163.com
        五、作品征集截止日期:6月1日中午12点
        六、活动要求:
        1、可个人参赛也可组队参赛(组队不超过三人一组)。
        2、个人参赛最多交作品两份,组队参赛者只能参加一个队伍,且不累计获奖。
        3、参赛作品文件需标明学院、专业班级、姓名和联系方式。
        4、未实施方案具有较高的参与度和可执行性,形式不限,内容需积极向上。
        七、活动内容:
        1、已实施的团日活动需将活动方案及活动照片(4—8张)、新闻截图一起发到指定邮箱。
        2、未实施的活动只需将策划方案发到邮箱中。
        3、活动包括项目:
        活动目的、活动主题、活动对象、活动时间、活动地点、活动流程、活动要求、活动内容、活动特色、经费预算,评分标准。可根据自己方案的具体内容要求进行方案项目删减、增加。
        八、奖项设置:
        本次大赛设一等奖10%,二等奖15%,三等奖20%,优秀奖若干。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大学生艺术中心231室)

电话:0533-2782236 邮箱:xtw@sdut.edu.cn

版权所有 山东理工大学团委、理工青年全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