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理工大学“五子棋真人秀”报名进行中

作者:文宇棋社 发布时间:2012-05-22
        为丰富理工学子的课余生活,同时给理工学子一个展现自我的舞台,我校文宇棋社举办本次“五子棋”真人秀,集智慧与趣味娱乐为一体,以真人为棋子,以大地为棋盘。只要你棋意盎然,只要你慧眼独具,只要你自信十足,只要你想展现自我,那么请加入我们,展现你的风采!
        一、大赛流程:
        初赛:室内举行,按常规进行三局两胜淘汰制。被淘汰的选手可自由组队参加复活赛,闯关成功者直接晋级决赛。
        决赛:在第四体育场举行,每名参赛队员带五名以上亲友团作为自己的真人棋子参赛。
        二、报名时间:5月21日——5月25日
        三、报名方式:
        1、现场报名:西校各餐厅门口
        2、短信报名:18766969169(王)18353365291(李)
        3、邮箱报名:
wenyuqishe@163.com
        四、活动时间:
        1、初赛: 5月26日下午。(具体地点会飞信通知大家)
        2、决赛:6月2日下午,第四体育场。(由于参赛人数过多,具体时间地点我们会以短信方式通知各位参赛人员,请大家准时参加。)
        五、 奖项设置:
        一等奖10%,二等奖15%,三等奖20%。颁发校级证书及精美奖品。
        注:社团的发展离不开您的支持,因为您的参与,社团才能在活动中发现不足,才会让社团活动更加的趋于更好,同时我们能尽可能完善不足做到让您满意,在此真诚的感谢各位参与活动的参赛人员,我们会尽我们最大的努力做到最好!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大学生艺术中心231室)

电话:0533-2782236 邮箱:xtw@sdut.edu.cn

版权所有 山东理工大学团委、理工青年全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