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挑战未来模拟创业大赛报名开始啦

作者:校社联 发布时间:2012-05-21
       目前在经济危机给大学生就业带来的严重冲击下越来越多的大学生选择了自主创业,国家鼓励大学生创业,出台了很多优惠的政策,这也使得创业更加的具有吸引力。
  此次活动的举办,可有效帮助同学们了解国家鼓励大学生自主创业的相关政策法规,甚至争取到项目基金的支持。能够激发大学生们创业的激情,有效解决就业难的问题,并在现实中树立同学们的创业意识。
  一、大赛流程
  1.赛前培训:5月19日
     鸿宇创业社届时会邀请企业专门人士为参赛选手进行培训,会以短信的形式通知参赛选手培训的时间和地点。
   2.初赛:5月20日—26日
  参赛选手可组队参加(不超过4人),也可以1人参加,将团队或个人的创业策划方案发到比赛邮箱(
mncyds@163.com)中。上交的方案会由有资深经验的老师以及社会成功创业人士进行筛选,选出的优秀作品进入决赛阶段。
   3.决赛:5月31日
  首先,参赛选手对其作品通过演示文稿,word或者电子书等进行讲解,社团将邀请专业人士对选手的表现进行评分,然后现场答辩,并接受评委们的评分。最后,评委点评,社团工作人员统计分数,排出比赛名次。
  注:比赛具体时间,地点届时会以飞信的方式通知参赛选手。
  二、报名方式
  1.编辑短信“姓名+学号+专业班级+手机号码”发送至18766966732
  2.各餐厅宣传地点现场报名
  三、奖项设置
  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二名,三等奖三名,优秀奖若干。颁发校级证书及奖品。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大学生艺术中心231室)

电话:0533-2782236 邮箱:xtw@sdut.edu.cn

版权所有 山东理工大学团委、理工青年全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