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百事可乐”创意创业大赛山东理工大学赛区海选赛报名开始

作者:李根 李传 发布时间:2012-05-19
        活动简介:此活动是由鸿宇创业社、材料学院学生会为“2012百事可乐创意创业大赛”山东理工大学赛区举办的海选赛,2012百事可乐创意创业大赛―“创无忌”,是百事可乐公司倾情打造的一场全新的比赛活动,更是全国范围的比赛,鸿宇创业社、材料学院学生会正是应广大参赛者需求举办此次活动。
        结合当下流行的创意创业精神,为更多爱舞台、爱创想、爱公益、爱创业的年轻人提供展示自我,创作自我的梦想舞台。届时百事可乐公司将在全省各大高校及社会机构进行18场的创意大比拼,整场赛事分为海选赛、复赛、城市决赛、全省总决赛四个赛段,全省冠军将有机会赴美国观摩2012SIFU(赛扶)全球总决赛。只要你有想法,是原创,不论其表现形式是唱歌、是设计、是跳舞、是绘画、是表演、是创业提案……都来参加吧,你可以将自己的创意结合才艺展现给大家,也可以将创业想法以书面的形式提报本次大赛,只要你参与,你的作品就有机会一鸣惊人,更有机会实现其商业价值。这个时代不需要空想家,百事可乐公司邀你一起“创无忌”! 
        参赛要求:
       
以音乐、创作等为表现形式的原创作品进行筛选,扩大账目氛围,降低招募门槛,增加招募人数;
        加大创意比重,提高娱乐性和参与性,扩大活动广度;
        个人或者团队(团队参赛人数≤5人);
        创意描述包含名称、类型、创意点、可实现商业价值;
        创意来源为中国本土且35岁以下的年轻人;
        其想法或项目必须是原创;
        其想法、项目为年轻人热爱并追崇的
        作品提交形式:除唱歌、跳舞等表演项目外,其他项目以书面形式提交。
        活动流程:报名时间(5月10号——5月21号)作品提交期
                     海选时间(5月22号——5月31号)被海选进决赛的都有丰厚礼品
                     决赛时间(6月1号——6月6号)选取其中一天进行户外舞台比赛,最后选出前三名进入城市决赛
        报名方式:现场报名或“姓名(注明个人或团队)+联系方式+参赛项目类型”发送到手机
        报名电话:18766964187     作品提交邮箱:
tzzwbs123@163.com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大学生艺术中心231室)

电话:0533-2782236 邮箱:xtw@sdut.edu.cn

版权所有 山东理工大学团委、理工青年全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