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四六级模拟考试争霸赛开始报名了

作者:郭衡 发布时间:2012-05-18
  四六级考试即将临近,在备战之余,你想提前体验四六级的考试氛围,为自己的备战做一次检测吗?为此山东理工大学英语协会特此举办四六级模拟争霸赛,希望大家在这一次的考试模拟中寻找到自己的不足,尽快弥补失误,为即将到来的考试做好充分的准备!
  此次模拟赛,依照以往惯例,试题是由我校英语教学资深老师整编出题,模式完全按照四六级考试进行,由老师按考试要求对试题进行批阅!与此同时,我们还会颁发相应的获奖证书,希望广大考生积极报名参加!
  一、报名方式
  1、现场报名:各餐厅门口,第十三周周六、周日。
  2、短信报名:编辑“姓名+专业班级+联系方式+考四级/六级(二选一)”
  发送到 杨:18353361859(西校) 王:18766967673 (东校)
  二、考试时间
  六级考试:2012年5月26日下午 15:00 — 17:20
  四级考试:2012年5月27日上午 9:00 — 11:20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大学生艺术中心231室)

电话:0533-2782236 邮箱:xtw@sdut.edu.cn

版权所有 山东理工大学团委、理工青年全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