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厉行节约、反对浪费”公益广告 作品征集活动开始啦!

作者:李祖怡 发布时间:2020-09-23

  为深入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精神,营造浪费可耻、节约为荣的氛围,切实培养广大师生勤俭节约的习惯。现决定在全校范围内组织开展“厉行节约、反对浪费”公益广告作品征集活动。

01

活动主题


厉行节约、反对浪费

02

征集对象


全体在校师生

03

征集时间


9月23日——10月15日

04

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党委宣传部、团委、后勤管理处

承办单位:美术学院、饮食服务中心

05

作品要求


(一)作品形式

  投稿作品形式包括网络新媒体类、艺术设计类两大类。网络新媒体类包括微电影、短视频、动画等;艺术设计类包括海报、漫画、手绘等。

(二)作品要求

  1.坚持正确的创作导向,弘扬传统美德,传递正能量。

  2.主题鲜明,感染力强,富有思想性、号召性。

  3.作品必须为投稿者原创,不得侵犯第三人著作权、名誉权、肖像权等合法权益。

(三)作品规格

  1.静态作品

  提交两种规格的作品JPG文件( ① 印刷规格:A3 尺寸、300dpi、CMYK色彩模式;② 网络规格:842×1191像素、72dpi、RGB色彩模式)。统一竖版构图,展板(海报类作品除外)应包含设计内容与创作说明300字以内,作品图片需有表现完整的效果展示;单个作品限一张展板,系列作品不超过三张。

  2.动态作品

  动态类作品要求画面清晰无杂音,以横屏形式展示,请提交mp4 格式文件(分辨率不得低于720P),时间长度在45秒至20钟。(获奖后动态作品需要提交两种规格的静态作品展板JPG文件,要求同上)

(四)作品提交

  个人将作品命名为“学院+姓名+作品形式”,提交至学院学生会处。以学院为单位推荐优秀作品并填写附件1《XX学院作品推荐汇总表》,于10月15日17:00前发送至邮箱:sdlgdxxcb@163.com,邮件主题为“XX学院公益广告作品”。


06

作品评选表彰


  每类作品按照比例及质量分别设置一、二、三等奖若干,并予以表彰奖励。赛后将优秀作品通过学校及各单位负责的宣传栏、海报栏、户外电子显示屏等形式广泛传播,进一步营造全体师生共同厉行节约良好氛围。

07

联系方式


团委齐丹丹:2786286

学生会王泽宇:13396401009  李怡然:15615633927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大学生艺术中心231室)

电话:0533-2782236 邮箱:xtw@sdut.edu.cn

版权所有 山东理工大学团委、理工青年全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