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返家乡”实践故事投票活动开始啦!

作者:李祖怡 发布时间:2020-09-16

  2020年5月,团中央青年发展部面向全国大中专学生、大学青年教师进行了“我的返家乡实践故事”征集活动。

  自5月15日至9月10日,全国1000余所学校报送了近3万余篇稿件。

  “我的返家乡实践故事”征集活动自开展以来,我校共收到21个学院3000余份作品,参与人数5000余人,累计阅读量近6万次,作品平均点赞量800余次,现已在团中央“创青春”微信公众号平台展出23篇优秀作品,中稿数量在山东省高校名列前茅。

  为进一步总结实践成果,扩大活动影响,引领广大青年学生积极投身火热的社会实践,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团中央青年发展部现针对遴选出来的相关新闻报道进行网络投票展示。

  团中央青年发展部将对评选出来的推文作品和【我的返家乡实践故事】专栏授予最佳传播奖和最佳组织奖。

遴选结果将于10月下旬在“创青春”微信公众号上公布。

  快来为你中意的作品投票吧!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大学生艺术中心231室)

电话:0533-2782236 邮箱:xtw@sdut.edu.cn

版权所有 山东理工大学团委、理工青年全媒体中心